一线调研

首页 > 一线调研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通讯员李翔  摄影王璐瑶)6月30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校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彭若男、副组长石向月列席指导。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彭启智主持。

根据《武汉大学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集团党委以深化调查研究、破解发展难题,推动集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研究制定了集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计划、选定了5个调研课题。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聚焦调研主题,采取走访座谈、问卷调查、资料查阅、实地查看等多种方式,形成了数据详实、剖析深刻、对策务实的调研报告。

会上,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集团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832平台”生活物资采购、“梅园CBD”、校园环境、集团与院系共同推进宿舍服务改善等调研成果进行汇报,并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情况,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对解决问题的思路与举措、推动调研成果转化、提升后勤服务管理效能提出可行性建议。

彭若男点评了与会领导的调研成果汇报和交流发言。她对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查实情、找症结、解难题,形成了一批具有方向性、针对性、关注性、探索性、典型性、联动性的务实的高质量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还对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坚持效果导向,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扎实开展调研成果的转化应用。二是坚持把调查研究与理论学习、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融合,与集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是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持续整改推动发展,不断升华主题教育成果。

彭启智在总结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指导组工作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集团高质量发展、破解改革发展难题,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坚持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实现新突破。